每日经济新闻

    *ST金刚:公司参股公司桐柏华鑫矿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石墨为主的矿产资源勘探、开发及石墨提纯深加工,目前未正式投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12:3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公司参股的华鑫矿业石墨矿产能多少?

    *ST金刚(300064.SZ)9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股公司桐柏华鑫矿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石墨为主的矿产资源勘探、开发及石墨提纯深加工,目前未正式投产。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洛阳钼业:公司拥有丰富的资产组合,铜金属应用最为广泛;钴产品下游主要用于动力电池及3C电池等方面;钼、钨、铌产品主要应用于钢铁行业中的中高端产品,磷肥产品应用于农业

    下一篇

    中核钛白:关于50万吨磷酸铁锂项目,公司将尽快办理环评批复,并在批复取得后将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报送证监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