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温氏股份:根据历史数据,公司在现有生产模式下的肉猪养殖成本在行业中具有很高的竞争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12:1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目前生猪成本最低的是自繁自养的模式,公司为何不能采用这种模式?是因为技术原因吗?还是这种模式的前期投入较大?

    温氏股份(300498.SZ)9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每种模式都有存在的合理性,成本控制水平关键受精细化管理能力、饲料营养配方能力、育种体系等多种因素影响,养殖模式并不是影响成本的主要因素。根据历史数据,公司在现有生产模式下的肉猪养殖成本在行业中具有很高的竞争优势。公司会继续努力,做精做细生产管理,提高竞争力。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民丰特纸:目前公司19号纸机正常运营

    下一篇

    君正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君正物流船运业务主要是为大型化工企业提供液体能源化工产品的船舶运输服务,今年上半年运价有所上涨但幅度不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