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温氏股份:当前“公司+农户(或家庭农场)”模式正逐渐升级迭代为“公司+现代养殖小区+农户”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12: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注意到在2018年到2020年间,公司合作农户数量大幅减少,请问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温氏股份(300498.SZ)9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根据种猪场、种鸡场和种鸭场等的产苗量开发合作农户。公司猪、鸡和鸭的合作农户总数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合作农户单批饲养规模提升,进而生产效率提升,同时也有部分效率低的合作农户主动退出等。公司一直在探索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模式,当前“公司+农户(或家庭农场)”模式正逐渐升级迭代为“公司+现代养殖小区+农户”模式,养殖小区按现代化规模化养殖场标准建设,生产效率和效能都有很大提高,合作农户数量可相应减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英科再生:公司目前未享受到国内碳中和的政策优惠

    下一篇

    晓程科技:目前公司尚无开发汽车芯片的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