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想集团: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评级首次升至AA+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11:22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近日,香港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发布最新评级结果。联想集团(00992,HK)(ADR:LNVGY)连续11年入选,评级首次提升至AA+,此前联想集团曾连续10年获得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AA级。

    恒生指数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推出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其中,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通过对港股上市公司的公司治理、环境、公平运营等七项核心指标进行评分,甄选出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表现卓越的企业。该指数的评选标准十分严苛,采用独立专业评审机构香港品质保证局的可持续发展评级框架,评选结果更加客观,为可持续发展主题投资提供了优质基准。

    就此次指数评级,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共克新冠疫情、战胜气候危机、弥合数字鸿沟、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等,都是有待解决的时代课题,其中大多依然任重道远。作为科技的弄潮儿,我们手中至少握有一部分答案——那就是绿色创新,使命驱动的创新。联想的一切创新,都将不遗余力地服务于这个目的:让生活更美好,让社会更多元包容和平等,让环境更可持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重磅!教育部:加大查处“一对一”“高端家教”“住家教师”,治理各类“国际”竞赛

    下一篇

    外媒:美俄将领在赫尔辛基举行6小时会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