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芒果超媒:季风剧场项目首部剧集《猎狼者》在芒果TV男性用户偏好度达205%,首部纯网季风剧集《天目危机》播出以来获得良好市场反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23: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建议拍点悬疑 探险 惊悚剧 男同胞还是比较喜欢看这些的

    芒果超媒(300413.SZ)9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1年以来,公司影视剧内容矩阵建设持续提速扩容,剧集题材较往年进一步丰富多元。其中,季风剧场项目首部剧集《猎狼者》以反盗猎为主题,在芒果TV男性用户偏好度达205%,首部纯网季风剧集《天目危机》为悬疑科幻剧,8月25日播出以来获得良好市场反响。未来,公司将依托24个影视制作团队和30家影视剧战略合作工作室,紧密携手多个文学平台机构以及优质签约作家、编剧等剧集内容创作主体,不断丰富扩展公司影视创作题材。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丽臣实业:发行价格为45.51元/股,9月24日网上、网下申购

    下一篇

    中兰环保:目前CCUS技术还在研究,公司一直在关注跟踪最新的研究动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