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芒果超媒:槟榔类广告此前占公司广告业务份额非常微小,不存在影响公司业绩的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23: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槟榔企业曾冠名芒果TV的综艺《野生厨房》并植入《怒晴湘西》等电视剧,广电总局近日要求停止宣传推销槟榔及制品,这是否会导致公司业绩受到严重影响?

    芒果超媒(300413.SZ)9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将严格落实广电总局相关要求,停止宣传槟榔及其制品。槟榔类广告此前占公司广告业务份额非常微小,不存在影响公司业绩的情况。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元攻势显威!前“汕尾首富”龚俊龙入主华联控股在即

    下一篇

    廉租房置换久拖不决达3年,督察组进驻当天突击整改完成,大冶有色被通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