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元攻势显威!前“汕尾首富”龚俊龙入主华联控股在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23:27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文多    

    华联控股(000036,SZ)有望结束长期没有实际控制人的局面。据公司9月22日下午披露,深圳市恒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裕集团)拟收购有华联集团部分股权,将持股比例提升至67.0415%;同时,恒裕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可以通过种种措施,实现对华联集团的实际控制。

    华联集团系华联控股的控股股东,上述交易完成后,恒裕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将间接入主上市公司。恒裕集团实际控制人龚俊龙在深圳房地产业界属于传奇人物,他是富豪榜上的常客,一度有着“汕尾首富”之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裕集团拟继续增持华联集团 前“汕尾首富”龚俊龙入主华联控股在即

    下一篇

    芒果超媒:槟榔类广告此前占公司广告业务份额非常微小,不存在影响公司业绩的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