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克股份:江门智慧工厂厂房建成后,还需进行生产设备的购置与安装、配套设施建设以及人员配置等步骤才能正式投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19: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江门智慧工厂建成会降低公司生产成本吗,能不能扩大公司的利润空间。对公司在行业的竞争力有提高吗?

    爱克股份(300889.SZ)9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江门智慧工厂厂房建成后,还需进行生产设备的购置与安装、配套设施建设以及人员配置等步骤才能正式投产。江门智慧工厂的实施及投产,能提升公司产线智能化、自动化的水平;生产工艺得到优化,可有效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扩大公司制造能力,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卓胜微:芯卓半导体产业化建设项目各栋主体结构已于2021年6月底顺利封顶,主体建筑计划于年底前投入使用

    下一篇

    赤峰黄金:万象矿业塞班金铜矿黄金、铜均在正常开采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