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日丰股份:“日丰转债”自9月27日起开始转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18:13

    每经AI快讯,日丰股份(SZ 002953,收盘价:14.63元)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3.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于2021年4月16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日丰转债”,债券代码“128145”。转股期限:从2021年9月27日至2027年3月21日。转股价格:13.66元/股。

    2021年半年报显示,日丰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电线电缆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日丰股份的总经理是李强,男,48岁,硕士学历,先后担任广州天河长江通信实业有限公司技术员和厂长助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日丰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港股遭遇“中秋折上折”,A股该如何走?外资、内资惊现方向性分歧,长线“布局区”已现?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亿利洁能:前尚无锂电池生产业务,但在治沙光伏中配有一定比例的储能设备

    下一篇

    北交所门槛大降投资者开通权限热情飙升?开通权限高峰或在北交所开市前夕,部分券商还设置额外要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