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兴业银行:公司一直严格监控对恒大集团的授信业务,只介入少量一二线城市且资质较好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15:4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行在表内外一共有多少恒大集团的风险敞口,包括贷款,债券,理财投资和票据?目前风险是否可控?

    兴业银行(601166.SH)9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本行一直严格监控对恒大集团的授信业务,只介入少量一二线城市且资质较好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融资,没有涉及非房地产板块,存量业务抵质押充足,今年以来已经根据项目开发进度逐步压降授信敞口有效管控风险。对恒大集团存量授信业务,我行已经全面加强项目管理,配合地方政府“保交楼”,并积极采取有效应对措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百利电气:公司及各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930万元

    下一篇

    强力新材:目前主要产品为印制电路板(PCB)光刻胶专用化学品、液晶显示器(LCD)光刻胶光引发剂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