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朱少醒、邱璟旻近期减持埃斯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14:43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近期,公募调仓又有新动向,据埃斯顿最新公告统计,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朱少醒管理的富国天惠精选成长以及邱璟旻管理的广发成长精选混合近期均有减持动作,持股比例变动均超过1%。值得注意的是,埃斯顿上半年涨幅超过30%,机构投资者中,基金持股数量增长明显,且被多只基金重仓,不过,记者也从其中报披露的数据中发现,公司短期盈利能力有所下降,报告期内,公司综合毛利率同比减少3.64个百分点至33.21%,其中,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毛利率同比减少0.91个百分点至34.5%。截至9月16日,埃斯顿股价从7月1日到现在已经跌超4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赛电池:惠州电池物联网电源高端智造项目建成后将生产经营锂离子封装电池等产品,包括手机锂电池、储能锂电池等各种产品

    下一篇

    中国石油午后拉升涨逾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