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建筑:中建交通、中建科技和中建隧道均为中国建筑专业子公司,承担着公司转型升级和价值创造的任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14: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薛董您好!请问一下,中建交通,中建科技,中建隧道,和中建三局是一样的正局级单位吗?还是中建交通,科技,隧道要矮半截?谢谢薛董

    中国建筑(601668.SH)9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中建交通、中建科技和中建隧道均为中国建筑专业子公司,承担着公司转型升级和价值创造的任务。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氯碱化工:公司广西钦州项目30万吨烧碱、40万吨聚氯乙烯项目,预计2022年四季度开车

    下一篇

    汇顶科技:公司的屏下光学指纹已经商用于240多款终端品牌机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