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体科技:西昌项目基地分两期实施,目前一期厂房正在建设当中,预计明年上半年建成投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13: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西昌工厂建设进度如何?什么时候可以投产?产能多少?是否都是生产智慧灯杆的?

    华体科技(603679.SH)9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西昌项目基地分两期实施,目前一期厂房正在建设当中,预计明年上半年建成投产。两期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能智慧路灯及相关配套设施2万套。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诺威:公司在研特医食品除仍包含非全营养特医食品外还包含全营养特医食品

    下一篇

    奥联电子:目前公司定增已经完成,定增股份已经于2021年9月15日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