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焦作万方:预计11月中旬完全恢复正常生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12:4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我是公司的投资者。请问您贵公司目前复工进度怎么样了?是全部了还是还在进行当中。需要您能作个回答。

    焦作万方(000612.SZ)9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你好。目前公司正在紧张有序的复产过程中,预计11月中旬完全恢复正常生产。经公司初步测算,受此次洪灾影响,将减少公司2021年度铝产品产量约7万吨。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焦作万方:公司通过采购氧化铝来生产电解铝产品

    下一篇

    东南网架:公司2020年的钢结构产能在50万吨左右,随着20万吨数字化工厂产能的逐步释放,预计全部产能投入以后总产能将达到70万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