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立达信:公司目前在云平台、通信应用技术、核心部件及算法开发、智能硬件开发等物联网领域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核心技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08: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江淮说目前公司已获授权专利超过3000项,讲几项公司最厉害的专利是什么。然后芯片设计是为哪些芯片公司合作?

    立达信(605365.SH)9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目前在云平台、通信应用技术、核心部件及算法开发、智能硬件开发等物联网领域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核心技术,相对应的详细专利名称已在招股书中列明,如需进一步了解,可查阅公司招股说明书。谢谢!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纳微科技:甘李药业是公司的客户,2020年公司对甘李药业的产品销售收入金额为938.90万元

    下一篇

    精工钢构:今年上半年精工能源实现营业收入(未审)1.77亿元、同比增幅12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