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体科技:华核由公司与联想联合推出,目前暂无对外销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08:3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与联想集团联合研发的边缘计算网关(“华核”),是由贵公司生产,还是由联想集团生产?边缘计算网关(“华核”)成本多少?边缘计算网关产品是否对外销售?边缘计算网关(“华核”)主要应用在哪些设备上?产品主要应用在哪些场景?

    华体科技(603679.SH)9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华核由公司与联想联合推出,目前暂无对外销售。主要应用于公司视泊智慧停车系统、智慧路灯AI助手系统中,能实现车辆和行人违章识别、城市治理、交通路况分析、车路协同等多种场景。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体科技:目前暂无新项目

    下一篇

    罗普特:福建疫情的反复对业务的开展造成一定的影响,公司将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