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体科技:目前订单充足,产能利用率较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08:3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回复时说,生产中心根据订单情况,制定各产品的生产计划,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整生产中心排班。请问目前公司各在产品有哪些?各产品的产能情况和使用率情况?如何管理产量空闲阶段?

    华体科技(603679.SH)9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生产产品主要为智慧路灯。目前订单充足,产能利用率较高。公司采用弹性管理制度,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整生产中心排班。谢谢您的提问。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勘设股份:从本年初至今,公司在广东省内中标多个勘察设计项目

    下一篇

    华体科技:目前暂无新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