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鑫医疗:拟向激励对象93人授予限制性股票85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1 16:38

    每经AI快讯,三鑫医疗(SZ 300453,收盘价:13.04元)9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激励计划涉及的激励对象共计93人;拟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不超过85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约3.94亿股的2.16%;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6.43元/股。

    2021年半年报显示,三鑫医疗的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37%。

    三鑫医疗的董事长是彭义兴,男,63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三鑫医疗的总经理是毛志平,男,47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三鑫医疗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耗资500亿 等待20年 人均消费千元起步…揭开北京环球影城吸金魔力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信濠光电:全资子公司收购东莞市骏达触控科技有限公司46.75%股权

    下一篇

    浩丰科技:实控人拟向华软实业转让15%股份,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