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碧桂园服务:不超过100亿元收购富力物业旗下多间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0 18:01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9月20日,碧桂园服务公告称,于2021年09月20日,碧桂园物业香港(本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富力物业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据此,碧桂园服务以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的代价收购富良环球,由此间接收购富良环球所持之各目标公司100%股权。

    目标公司为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提供者,在中国提供广泛的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运营服务。

    完成收购事项后,碧桂园服务将持有富良环球100%股权,并间接持有各目标公司100%股权,而富良环球、富力物业服务香港、广州富星及目标公司将成为碧桂园服务与的附属公司,其业绩、资产及负债将会于本集团账目内综合入账。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8点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研讨会在沪举办: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理想汽车预计第三季度汽车交付量约为2.45万辆

    下一篇

    福建泉州多地公布第一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结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