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锐程cc改款车型将迁移到江铃汽车的小蓝工厂生产. 该车型是以代工还是更换为江铃标识, 是否有合并江铃汽车的准备?长安汽车:暂无相关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9 09: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 根据招标文件显示, 锐程cc改款车型将迁移到江铃汽车的小蓝工厂生产. 该车型是以代工还是更换为江铃标识, 是否有合并江铃汽车的准备?

    长安汽车(000625.SZ)9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暂无相关计划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百股份:公司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已于2019年10月完成授予

    下一篇

    英唐智控:目前公司通过引入国内客户代工生产的方式来实现英唐微技术的满产,现处于正常生产前的确认、打样阶段。此外,除将小部分存量产线改造升级为实验线外,计划通过新建或收购迁移产线等方式满足公司对第三代半导体产能的需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