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国金证券今日正式上线北京证券交易所交易权限开通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8 13:32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9月18日,国金证券正式上线北京证券交易所交易权限办理服务,投资者可直接登录国金佣金宝APP申请办理交易权限开通业务。据悉,国金佣金宝APP支持7x24小时受理北京证券交易所交易权限开通申请,中秋假期休市期间也可办理相关业务。

    国金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金证券全力支持国家深化新三板改革、积极响应国家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的重要战略部署。及时上线北京证券交易所交易权限开通服务,是公司落实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公司后续将以上线北京证券交易所交易权限开通服务为契机,全面加强北京证券交易所及新三板相关服务,重点做好交易规则普及、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投资者风险教育等工作,加强针对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的咨询服务体系建设,依法依规引导符合条件的投资者科学、理性地参与北京证券交易所及新三板投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携投资机构拟购标的六成股权 华润啤酒入局“白酒”线路图显现

    下一篇

    深圳机场:拟3.8亿元建设深圳机场东区国际转运一号货站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