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披露投资者准入门槛:个人投资者应有证券资产50万元+2年经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7 18:29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北京证券交易所今日(917日)发布《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试行)》,该管理办法共计24条,明确个人投资者准入门槛为开通交易权限前20个交易日日均证券资产50万元,同时具备2年以上证券投资经验,机构投资者准入不设置资金门槛。自规则发布之日起,投资者即可预约开通北京证券交易所交易权限。

    在北交所开市前已开通精选层交易权限的投资者,其交易权限将自动平移至北交所。同时,北交所将坚持与新三板创新层、基础层一体发展和制度联动,具有新三板创新层和基础层交易权限的投资者,其交易权限范围将包含北交所股票。

    需要说明的是,本次规则发布后至北交所开市交易前,投资者参与精选层股票交易仍需满足100万元证券资产标准。同时,为便利投资者,即日起投资者可向其委托的证券公司申请预约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 螳 螂: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下一篇

    银宝山新:宝山鑫质押延期购回88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