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宝德:公司实控人赵敏与刘珂、雷钦的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登记事项目前暂未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7 16:5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中信登过户只需要3工作日,根据回复,深交所已审核完毕,迟迟不办理过户,是否出现变故,是否有预计提交过户登记的时间节点

    *ST宝德(300023.SZ)9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实际控制人赵敏先生与刘珂女士、雷钦女士的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登记事项目前暂未完成;若过户完成,公司会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请您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扬电科技:公司的非晶及纳米晶磁芯可广泛应用于高频大功率开关电源、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等产品

    下一篇

    圣阳股份: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为锂离子电池及系统、铅蓄电池及系统、新能源系统集成产品及服务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