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达生物申报国内首款CD47-SIRPα单抗 目前共有21款CD47药物进入临床或获批临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7 14:40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魏官红    

    近日,信达生物(01801,HK)的新型抗CD47-SIRP-alpha抗体IBI397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这是信达生物在靶向通路布局的第三款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继PD-1/PD-L1之后,Claudin18.2、CD47、CD19等靶点越来越受到重视,竞争环境也日趋激烈。就信达生物申报的IBI397来说,竞争不容小觑,目前共有21款CD47药物进入临床或临床申请,均对获批入场券“蠢蠢欲动”。虽然CD47前景可期,但市场认为入局者太多,或难以形成先发优势,较难复制OK药的市场规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益盛药业:公司计划每年种植非林地人参500—800亩,保持3000亩以上的种植面积

    下一篇

    文旅部:中秋国庆假期严格实施跨省旅游经营“熔断机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