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融创向万达支付2亿元结束酒店管理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22:50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9月16日晚间,万达酒店发布公告表示,万达方同意终止与融创的酒店管理协议,融创需支付万达方面人民币共约2亿元。

    根据公告,2亿元之中,1.33亿元作为终止的补偿,0.68亿元用于结清与万达酒店之间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全部未支付应付账款。

    万达酒店管理的酒店包括100家正在运营的酒店和另外152家已签约万达管理但正在建设且尚未开始运营的酒店。因此,21家酒店约占正在运营的酒店的19.0%,以及正在建设且尚未开始运营的酒店的1.3%。

    截至2021年6月30日,21家酒店的总收入约为港币3800万元,占万达酒店前6个月收入的9%。

    此前的9月10日晚间,万达酒店发布公告称,收到融创通知该公司终止与万达酒店订立的酒店管理协议,涉及由融创持有且由万达管理的21家酒店。公告表示是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及融创中国商业战略的调整”。

    协议涉及的酒店分别位于西双版纳、南昌、合肥、青岛、广州、无锡、重庆、成都、桂林、昆明等地。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宁德时代党委第一书记孟祥峰:碳中和下电池储能市场空间非常大

    下一篇

    浙商银行原行长徐仁艳出任度小满副总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