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浦东将出台国企改革行动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22:06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梁枭    

    9月15日,《浦东新区国资国企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发布。《规划》提出,“十四五”期间将进一步推进国企改革,出台浦东国企改革行动方案。国企将以上市作为深化混改的主导方向,推动董事会规范运作,优化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稳慎试点职业经理人,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

    国资国企将在上海浦东的“十四五”期间发挥主力军角色。打造浦东国资品牌集群、推出战略性基金群、稳妥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企业转型、促进区属国企不断拓展主业内涵、加快转型升级、提升集成服务和综合运营能力等都被写入《规划》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盐湖股份:公司氯化钾无出口业务

    下一篇

    中方正式提出申请加入《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