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信技术:泛亚系统有限公司(Fi-Systems Oy)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20:4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1,请问泛亚科技是公司的子公司吗?如是,具体业务是什么?2,几年来公司业绩平平,在时代的机遇下公司是否考虑拓宽业务范围?本人非常看好公司的技术层面,比如以公司现有的技术优势,除了做网络能源也可以试着做做手机储能,电动车储能?

    科信技术(300565.SZ)9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泛亚系统有限公司(Fi-Systems Oy)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欧洲通信电源业务及亚洲通信电源业务。未来公司将依托在通信行业20年深耕的平台、把握电源及软件方面的集成优势,全力开拓海外高端市场,逐步向家用储能、工商用储能、电网侧储能等领域渗透。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与关注!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5日16时至16日16时,福建厦门新增1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66例

    下一篇

    光华科技:回收的碳酸锂是电池级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