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华生物:股东平潭盈科、泰格盈科累计减持约93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19:59

    每经AI快讯,康华生物(SZ 300841,收盘价:172.2元)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15日收到股东平潭盈科盛道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淄博泰格盈科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情况的告知函》,平潭盈科、泰格盈科于2021年8月3日至2021年9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约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04%。

    2020年年报显示,康华生物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康华生物的总经理是王清瀚,男,48岁,汉族,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历任上海市杨浦区中心医院普外科医师、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医药代表、培训经理、高级产品经理、海南康联药业有限公司全国销售经理、区域分公司总经理、上海睿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海沂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康华生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6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康华生物进行调研;
    3. 康华生物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9月01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2.88%,康华生物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价格仅座位险的1/10,利润高于车险,这类保险正成财险“新宠”!专家:保障灵活、保费低廉,但背后亦有隐忧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达意隆:聘任吴小满为公司财务总监

    下一篇

    英科医疗接受24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或存在资金分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