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刘双舟:平台应在互联网广告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21:18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9月16日每经快讯,中国广告协会法律与道德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刘双舟接受《每日经济新闻》专访时表示,随着平台经济的发展,互联网平台企业已经不再单纯是个企业,平台企业的社会责任愈发凸显。“平台企业不仅要做好平台自治,还要在互联网广告社会共治这种新型监管体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广告监管部门在数字经济时代也要及时转变监管理念,适应新的监管环境,掌握先进执法技术,不断提高监管水平。”刘双舟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臣医疗:200万股限售股9月28日解禁,占比2.5%

    下一篇

    中国银河维持房地产行业推荐评级:国家统计局1-8月份行业数据跟踪-基本面继续降速,政策维稳预期增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