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再融资月报|8月再融资项目募资额较7月回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19:18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根据Wind数据,2021年8月,58家上市公司再融资项目成功落地,其中包括48家公司的非公开增发、10家公司的可转债。58家公司8月份合计募资827.63亿元,相比7月份750.37亿元的募资规模有所回升。

    定增方面,8月落地的定增项目预计募资金额约660亿元,实际募资金额620亿元,实际募资金额大约占预计募资金额比例的93.94%。这一比例相比7月份的81.55%有所好转。

    此外,8月共有10家公司成功完成可转债发行,合计募资207.57亿元,其中素有“猪茅”之称的牧原股份以95.50亿元的可转债募资规模居于首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白云山:公司分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的枸橼酸西地那非(商品名“金戈”)为仿制药

    下一篇

    卓胜微:公司射频前端产品当前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等移动智能终端,同时公司正积极拓展通信基站、汽车电子、路由器等下游应用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