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芒果超媒:公司不存在应披未披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17: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第182号令】第二十二条规定,发生可能对上市公司证券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投资者尚未得知时,上市公司应当立即披露,说明事件的起因、目前的状态和可能产生的影响。前款所称重大事件包括:......(六)新公布的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行业政策可能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中央网信办近日出台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相关措施,芒果超媒是否应当披露可能的影响?

    芒果超媒(300413.SZ)9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W律师”,您好: 公司不存在应披未披信息。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支持!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众兴菌业:公司收购事宜不涉及保证金

    下一篇

    华盛昌:公司会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布局加大新能源汽车,锂电储能,光伏等行业相关检测产品的研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