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格医药:股东ZHUAN YIN减持计划时间过半,未减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17:41

    每经AI快讯,泰格医药(SZ 300347,收盘价:161.26元)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ZHUAN YIN女士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截至2021年9月16日,ZHUAN YIN女士预披露的减持时间已过半,其未在上述减持区间减持公司股份。ZHUANYIN女士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董事会将持续关注其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0年年报显示,泰格医药的主营业务为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99.5%。

    泰格医药的董事长是叶小平,男,58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 泰格医药的总经理是曹晓春,女,52岁,本科学历,执业药师,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泰格医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30.6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泰格医药进行调研;
    3. 泰格医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5月24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4.51%,泰格医药近一年共发布2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价格仅座位险的1/10,利润高于车险,这类保险正成财险“新宠”!专家:保障灵活、保费低廉,但背后亦有隐忧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朗姿股份:公司暂未制定回购股份的计划

    下一篇

    有无组建新能源公司?五 粮 液:暂不涉及相关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