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泸州老窖:向泸县地震灾区捐赠2000万元,已组织救援先锋队赶赴灾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17:00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实习记者 范芊芊    每经编辑 陈俊杰    

    9月16日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北纬29.2度,东经105.34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地震对当地造成一定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今日,总部位泸州的泸州老窖( 000568,SZ)发布公告称,公司临时召开第十届董事会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对外捐赠的议案》,决定捐赠现金2000万元,用于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此外,泸州老窖官方微博称,公司已组织救援先锋队赴灾区救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聚灿光电:董事徐英盖减持244万股,减持时间过半

    下一篇

    全国人大财经委、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切实加强地方人大对政府债务的审查监督 防控政府债务风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