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焦作万方:监事马东洋减持1.35万股,减持计划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16:09

    每经AI快讯,焦作万方(SZ 000612,收盘价:10.31元)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16日收到公司监事马东洋先生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公司股东马东洋减持计划实施完毕,于2021年09月15日减持公司股份约1.35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001%。

    2021年半年报显示,焦作万方的主营业务为铝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焦作万方的董事长是霍斌,男,52岁,毕业于洛阳师范学院,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焦作万方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59.7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焦作万方进行调研;
    3. 焦作万方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9月01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0.01%,焦作万方近一年共发布18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价格仅座位险的1/10,利润高于车险,这类保险正成财险“新宠”!专家:保障灵活、保费低廉,但背后亦有隐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泸州老窖:捐赠现金2000万元 用于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下一篇

    市北高新:拟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元债券,用于偿还公司债务及补充流动资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