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泸县“9·16”地震 当地已紧急转移73755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12:34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魏官红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泸县政府新闻办获悉,截至9月16日11时,泸县“9·16”地震中,20个镇(街道)已紧急转移73755人,紧急转移安置3212人,安置点79个。

    人员救治情况方面,目前因地震收治入院26人,其中县人民医院住院19人,转往西南医科大附院5人,牛滩住院1人(正在转往县人民医院的路上),二人医住院1人。

    据介绍,目前全县居民房屋倒塌1221处、严重损坏3285间、一般受损20004间。目前有37个基站断站,其中移动29个、电信8个。在电力方面,5条10kV线路停运,共计300台区、20000户用户停电。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散户傻眼了!板块龙头被券商喊买入,结果股价连跌一个月,但有基金刚刚进场抄底了

    下一篇

    汉缆股份:公司对符合条件的订单用铜铝原材料进行了套期保值交易,原材料上涨或下跌对公司净利润影响不大,仅对当期的部分小额零售订单收益有少量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