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大基因:公司相关新冠检测试剂盒均已获得欧盟CE准入资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11: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能做到宫颈癌居家自取样,唾液居家自测用来全基因测序,那么新冠居家自测在国外很急需,现在国内多家公司有这项产品,咱们公司有打算做这项业务吗

    华大基因(300676.SZ)9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华大基因的关注。2021年上半年,在新冠检测产品方面,公司针对多联检检测、核酸快速检测、不同变异株检测的市场需求,加大研发资源投入,相关检测试剂盒均已获得欧盟CE准入资质。目前公司已形成病毒测序、核酸检测、核酸快检、抗原快检、抗体快检、中和抗体检测等多产品覆盖体系,可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及应用场景。关于公司重点研发项目及产品进展,请您留意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谢谢。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宁股份:公司9月钒钛铁精矿(61%)销售报价900-950元/吨(出厂不含税)

    下一篇

    华立科技:公司暂未涉足NFT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