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华塑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09:51

    每经AI快讯,2021年9月16日,深交所向*ST华塑(SZ 000509,最新价:3.61元)发出问询函:2021年9月6日,你公司直通披露《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信息披露文件,称你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康达瑞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深圳天润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天玑智谷(湖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1%股权。针对“重组报告书显示,你公司2021年1-6月的营业收入为2319.99万元,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为-808.86万元。标的公司除液晶显示器整机的生产销售外,主营业务还包括液晶屏贸易等其他业务。报告期内标的公司液晶屏贸易业务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52.7%、12.01%、16.02%。标的公司自资产交割后,除因处置整机生产可能产生的剩余液晶屏或生产造成的残次液晶屏外,不再从事液晶屏贸易业务”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说明你现有业务2021年以来的经营情况,在此基础上说明标的公司并入你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后,液晶屏贸易业务收入(如有)是否属于与你公司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标的公司是否还存在或可能发生其他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和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收入,如是,请说明相关收入的发生原因、收入确认政策及预计金额等具体情况”等要求。

    2021年半年报显示,*ST华塑的主营业务为医院、园林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9.88%、7.63%。

    *ST华塑的董事长是赵林,男,55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 *ST华塑的总经理是邹军,男,51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华塑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价格仅座位险的1/10,利润高于车险,这类保险正成财险“新宠”!专家:保障灵活、保费低廉,但背后亦有隐忧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南京熊猫:目前熊猫装备公司在推出光触媒消杀机器人以及紫外消杀机器人两款产品的基础上,正研制一款新型负离子消杀机器人,原理是通过电解次氯酸溶液来杀灭病毒和细菌

    下一篇

    *ST华资:公司2011年底停止甜菜糖生产,以加工原糖为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