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泸县发生6.0级地震 泸州老窖:储酒设施等未受损,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09:15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魏官红    

    9月16日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北纬29.2度,东经105.34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上市公司泸州老窖(000568.SZ)的主要经营地便位于泸州。

    16日早上,《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泸州老窖相关人士处获悉,公司主要所在地为泸州城区,受地震影响不大。泸州老窖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泸州老窖官方微博称,今日(9月16日)凌晨,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泸州市区有明显震感,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全面排查,国家级重点文物国宝窖池、纯阳洞、醉翁洞、龙泉洞和陶坛库未受损,公司生产基地设施设备、办公大楼也未发现受损情况,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

    另外,泸州高铁站目前已经有多趟班次停运。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韵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方华创:公司目前没有石墨烯设备研发计划

    下一篇

    东兴证券维持光大银行强烈推荐评级:财富管理特色强化,集团生态协同显效,目标价4.84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