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泸县6.0级地震 泸天化:经过初步排查 暂未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08:56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魏官红    

    9月16日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北纬29.2度,东经105.34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上市公司泸天化(000912.SZ)的主要经营地便位于泸州。

    16日早上,《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泸天化有关人士处获悉,地震发生后,泸天化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进行了相关排查。目前初步排查的结果是一切正常,没有什么问题,但全面排查仍在进行中。“今日(16日)中午,我们会发布关于地震影响的公告。”上述泸天化相关人士称。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特生物:公司生产经营正常;CPT项目目前进展正常

    下一篇

    中国银行发布重要公告,这项服务部分功能将暂停使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