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冰川网络:聘任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内审部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5 19:11

    每经AI快讯,冰川网络(SZ 300533,收盘价:16.77元)9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同意聘任刘和国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袁卫奇先生、梅薇红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梅薇红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董嘉翌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魏珂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聘任陈正东先生为公司内审部负责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内审部负责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2021年半年报显示,冰川网络的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占营收比例为:98.04%。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冰川网络进行调研;
    2. 冰川网络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8月28日,冰川网络近一年共发布11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万广华:推进共同富裕是系统工程,不能单靠“第三次分配”解决所有问题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菱钢铁:特高压是公司电工钢下游应用领域之一

    下一篇

    普莱柯:全资子公司普莱柯(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新建生产基地事宜正积极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