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新兴:公司在珠海有落地视频云项目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5 18:5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在横琴有业务吗?

    高新兴(300098.SZ)9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珠海有落地视频云项目等。若后续有项目中标达到披露标准请参见公司于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相关内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9点|“南向通”交易服务日为内地银行间债券市场的交易日;莆田通报新增确诊病例详情:含13名小学生、3名幼儿园学生

    下一篇

    最新通报!莆田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详情公布,其中有13名小学生和3名幼儿园学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