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飞凯材料:股东塔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减持约523.04万股,比例达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5 18:27

    每经AI快讯,飞凯材料(SZ 300398,收盘价:18.89元)9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塔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29日至2021年9月13日减持公司股份约523.04万股,减持比例为1.02%。

    2020年年报显示,飞凯材料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飞凯材料的董事长是JINSHAN ZHANG(张金山),男,58岁,取得理学硕士学位,取得化学博士学位。 飞凯材料的总经理是苏斌,男,41岁,经济学学士,中国注册会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飞凯材料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91.9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飞凯材料进行调研;
    3. 飞凯材料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8月27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4.69%,飞凯材料近一年共发布10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万广华:推进共同富裕是系统工程,不能单靠“第三次分配”解决所有问题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利君股份:300万股限制性股票9月22日解禁

    下一篇

    惠云钛业:约1.31亿股限售股9月17日解禁,占比32.6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