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连技术:股东任俊江减持约421万股,减持比例达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5 17:58

    每经AI快讯,电连技术(SZ 300679,收盘价:45.83元)9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任俊江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获悉其于2021年6月29日至2021年9月14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约421万股,减持数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1%。减持计划数量已过半。

    2020年年报显示,电连技术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件,占营收比例为:99.1%。

    电连技术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育宣,男,55岁,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电连技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17.9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电连技术进行调研;
    3. 电连技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9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27%,电连技术近一年共发布18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万广华:推进共同富裕是系统工程,不能单靠“第三次分配”解决所有问题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透视大宗交易:9月15日共成交198笔,生益科技成交5.83亿元

    下一篇

    公司有无元宇宙的场景应用或技术储备?华宇软件:目前公司不涉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