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新亿:上海迪源、昆仑众惠累计约2.54亿股被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5 17:49

    每经AI快讯,*ST新亿(SH 600145,收盘价:2.54元)9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上海迪源累计被冻结股份约1.43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9.6%;股东昆仑众惠累计被冻结股份约1.11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7.42%。

    2020年年报显示,*ST新亿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业务、商务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8.37%、11.63%。

    *ST新亿的董事长是黄伟,男,48岁,汉族。 *ST新亿的总经理是卡司木江·吾斯曼,男,41岁,维吾尔族。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新亿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万广华:推进共同富裕是系统工程,不能单靠“第三次分配”解决所有问题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外交部:中方愿同阿富汗新政权保持沟通

    下一篇

    兆驰股份:公司拥有通信领域和IoT领域相关产品,打通5G网络和智能终端设备的链接,有助于VR/AR等元宇宙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