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新农:控股股东广州金农累计质押65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25.93%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5 17:26

    每经AI快讯,金新农(SZ 002548,收盘价:5.34元)9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广州金农累计质押股数为65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5.93%。

    2021年半年报显示,金新农的主营业务为畜牧养殖、饲料加工、原料贸易、动物保健、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6.36%、41.03%、8.4%、3.38%、0.48%。

    金新农的董事长是郝立华,男,52岁,汉族,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金新农的总经理是赵祖凯,男,49岁,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畜牧师,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专业学士,畜牧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新农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万广华:推进共同富裕是系统工程,不能单靠“第三次分配”解决所有问题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恒实科技:钱苏晋、张小红计划累计减持不超过约1255万股

    下一篇

    沧州明珠: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PE管道产品、BOPA薄膜产品以及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