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绿茵生态:中标生态公园建设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5 17:21

    每经AI快讯,绿茵生态(SZ 002887,收盘价:10.73元)9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重庆津瑞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百绿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为“淮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叶县灰河生态公园建设项目”一标段的中标人。

    公司子公司重庆津瑞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淮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叶县灰河生态公园建设项目。中标金额约1.55亿元。

    2021年半年报显示,绿茵生态的主营业务为其他建筑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绿茵生态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祁永,男,57岁,拥有几内亚比绍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EMBA,高级工程师、高级畜牧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绿茵生态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万广华:推进共同富裕是系统工程,不能单靠“第三次分配”解决所有问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平安:本集团2021年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

    下一篇

    康盛股份:重庆拓洋协议转让5682万股完成过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