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融捷股份:因公司在产锂盐产能规模较小,满产也不足以满足客户需求,故需要外购部分成品锂盐交付给客户,导致公司锂盐产品毛利率低于同行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5 17: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公司的锂盐产品的毛利润只有8.46%,为什么比同行低这多?其他公司锂盐毛利润都是28-40%左右的?

    融捷股份(002192.SZ)9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因公司在产锂盐产能规模较小,满产也不足以满足客户需求,故需要外购部分成品锂盐交付给客户,导致公司锂盐产品毛利率低于同行业,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神火股份:公司拟利用现有闲置厂房、设备、土地等资产投资参股再生铝项目,目前正在项目前期阶段

    下一篇

    合纵科技:公司磷酸铁产品的售价随市场价格变化而波动,目前市场价格处于上涨趋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