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方直科技:股东黄晓峰解除质押31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5 16:43

    每经AI快讯,方直科技(SZ 300235,收盘价:9.98元)9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市方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公司股东黄晓峰先生的函告,获悉黄晓峰先生所持有本公司的315万股与深圳罗湖蓝海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份解除质押业务。根截至本公告日,黄元忠累计质押股数约为546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8.95%。黄晓峰累计质押股数为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0%。陈克让累计质押股数为85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8.52%。

    2021年半年报显示,方直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教育行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02%、9.98%。

    方直科技的董事长是黄元忠,男,57岁,汉族,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方直科技的总经理是张文凯,男,53岁,大专学历,曾任株洲汽车制造厂技术员。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方直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万广华:推进共同富裕是系统工程,不能单靠“第三次分配”解决所有问题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润乳业: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8058万股新股

    下一篇

    注意!中元股份:实际控制人计划减持不超过471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