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hone 13发布前二手iPhone价格普降  男性对二手iPhone接受度更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5 11:03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魏官红    

    9月15日,苹果一年一度的新手机产品发布,iPhone 13系列亮相。转转集团数据显示,苹果秋季发布会前夕二手市场包括iPhone 12、iPhone 11在内的苹果一众旧机型价格普降。以二手iPhone 12为例,9月第二周普遍降价100元至400元不等。

    数据显示,入秋以来,在二手iPhone热搜榜TOP5中,iPhone 11登上榜首,iPhone XR和iPhone 12分列第二和第三,iPhone X和iPhone 8 Plus则排在第四和第五名。男女比例上,男性明显对于二手iPhone的接受度更高,今秋购买二手iPhone的用户中,男女比例为3比1。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春山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1点 | 国家统计局:国际大宗商品价格走势仍有不确定性;监管层进一步规范“对赌协议”;石油股继续走强,中国石油涨超6%

    下一篇

    云南恢复跨省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