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大讯飞:目前生态合作伙伴约330万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5 08: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是乐鑫科技的合作伙伴吗?在乐鑫的介绍中亚马逊、小米、谷歌、百度、阿里、腾讯等都是,就没有见到讯飞呢。

    科大讯飞(002230.SZ)9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面向全行业提供人工智能能力,目前生态合作伙伴约330万家,对于未达到信息披露标准的合作,董办无法实时跟踪和了解与单个个体的具体合作情况,感谢关注。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重大利好!国家“灵魂砍价”又来了,平均降价超80%!或节约160亿!

    下一篇

    18岁华裔少女美网夺冠,获奖金250万美元,世界排名飙升127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